close





欣八還沒有來我們家之前,應該一直在附近的街區晃蕩。
獸醫提起牠有街貓少見的壯碩身形,還有異常清潔的皮毛,
再加上牠超級親人的個性,都讓我擔心自己會不會是拎回了別人家裡的貓。

晚上小琪等不及,顧不得我家見不得人的客廳,叫我把小貓帶下去給她看。
一陣廝磨後,小貓不肯回到貓籠,我只好抱著牠回家。
社區保全看我抱著牠,問牠是不是那隻常在附近出沒的貓咪啊?
這下我又多得到一塊拼圖了:
原來牠住在我家的地下停車場,保全大哥說牠趕也趕不走。
而且社區住戶還有人買了一包貓飼料寄在保全那裡,請他們餵牠。

難怪牠皮毛不算髒亂;
難怪牠體態健美;
難怪牠個性親人。
我無意間就知道了有劉先生張小姐,有晴晴,有不知名的社區住戶,還有保全,和我自己在關心牠,
那我不知道的呢?一定還有更多人在行經此處時,會四下張望尋找這彎尾的虎斑吧。
現在牠來當我們家的貓,我能給的,可能只有最基本的生活溫飽,
但最重要的,我會(叫小三)為牠的一輩子負責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tnut3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