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動物進我家門,當然要請命名大師YC陳來為牠起個名。
學名容易,跟著來福來發一樣是來字輩,大師說:「就叫牠來喜~可以稱牠小C。」
叫來喜沒人有意見,但小C?太難發音了啦!

而我趁著洗澡時左思右想,想到牠的名字裡有個喜字,又是九月二日來的,
九二一十八,好,那我決定叫牠「洗八啦」*
不過這個我很志得意滿的名字,又和之前的貓名字忽必烈還有八隻小一起被大師打入冷宮了。

最後,當我在電話中和李太太講起新小貓有多麼親人多麼會呼嚕嚕,
(嚕到可以隔著話筒聽到呼嚕聲,夠阿發了吧!?)
比陳來發還要更發時,因為沒有名字稱呼牠,所以一直說牠新阿發。
「新阿發」變成了「新發」,最後我們決定就叫牠「hsin-ba」。
由於牠的學名來喜充滿了快樂歡欣的意味,所以「欣」從眾hsin中無條件脫穎而出;
而繼續延續我們家沒有創意的愛用數字編碼的習慣,數字「八」非它莫屬地雀屏中選了。

不過,當大師回家知道我已經決定了要叫新小貓「欣八」時,
他說:「星巴克嗎?」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真的,雖然陳先生時常圈圈圈又叉叉叉,但他真的是太太太太太了解我了。
沒錯,我們在電話中作出決定的當下,我想到的就是星巴克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tnut3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