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090530_1.jpg

聽到廁所傳來水聲,拿了相機也不管取景對焦,
閃光燈開了先閃下去再說。

就在此刻,我想我可以了解狗仔隊拍到獨家畫面的心情了。

話說,這陣子我老以為自己忘了沖馬桶。
(可是我明明都沖了啊!而且我也要小三沖了啊!)
為什麼下班回家,馬桶裡都有尿呢?

於是我開始留心廁所的動靜。
總在水聲之後,看到Lucky緩步走出來。

難道?莫非?還真的哩!
Lucky現在居然蹲在馬桶上尿尿了欸~
(來福君,你這麼聰明,下次可不可以自己沖個水,這樣就太完美了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tnut3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