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一個星期前才發現小八的恒齒冒出來,
牠的牙齒發得可真快,每天檢查都會發現顯著的成長。



就在我終於有時間有幫手來拍小八的新牙齒時,
居然發現,牠的乳牙都快掉下來了。
上排的犬齒正處在乳牙恒齒並列狀態,牙根色澤較深的是乳牙。
我本來以為那是因為小八的牙齒太髒了,
觸手一碰發現乳牙已經在晃了,才想到其實是牙根內側的血色啦!



之前我也看過阿發的乳牙,但當時沒動手拔牙。
現在我是媽媽了,想起小時也是媽媽動手拉下我的搖搖欲墜的乳牙,
這回有機會練習一下,怎可放過哩~
推推拉拉幾下,小八的牙齒就掉下來囉!



順便來一張阿發睡到忘了收舌頭,
連被我摸舌頭了都還不會醒來的阿呆照~

P.S.
我動手拔小八的牙時,小三在一旁看得很緊張,
直說:馬麻妳不要弄牠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tnut3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